移动FPGA继续加强对市场影响

嵌入式系统 时间:2018-01-11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作者/莱迪思半导体首席运营官 Glen Hawk

在莱迪思看来,随着智能功能从云端扩展到网络边缘领域,移动FPGA对多个市场都产生了影响。莱迪思最开始专为移动应用优化的产品能够满足许多网络边缘设备对小尺寸、低功耗以及成本的严苛要求,正越来越多地被应用于智慧城市、智能汽车、智能家居和智能工厂领域中的网络边缘智能和互连解决方案,用于实现车牌识别、语音侦测、人脸检测和跟踪等功能。

我们在移动领域获得的成功,在低功耗、小尺寸芯片方面的丰富经验,以及我们的FPGA一贯固有的设计灵活性让我们能够拥有独特的优势。此外,我们在用于基础云端互连的胶合逻辑、I/O扩展、桥接和嵌入式视频领域的坚实基础和悠久历史让我们相比竞争对手拥有更多优势。希望莱迪思能够与中国乃至全球范围内的广大OEM厂商一道引领激动人心的下一代网络边缘智能设备开发浪潮。

技术及产品方向

预计在2018年,我们的控制产品系列将继续为公司带来稳定的营收,截至2016年我们已为4000多家客户提供支持。此外,我们预计在网络边缘互连和计算领域实现大幅增长,为智慧城市、智能汽车、智能家居和智慧工厂带来更多智能功能。举个例子,最近亚马逊、玲珑等公司接连发布智能音箱产品,不难想象语音助理将被大量应用于可穿戴设备、家用电器和高级驾驶辅助系统中。

随着网络边缘物联网设备变得越来越智能化,它们需要对请求做出更快的响应——这就要求产品要具备多个传感器,并能够进行学习、推理和决策。创新永远都是“时不我待”,我们的可编程解决方案提供灵活性对于许多网络边缘应用而言极具吸引力。

我们的2018展望是,工业、汽车和消费电子行业将实现持续增长,充分利用FPGA的优势为传感器桥接、嵌入式视觉和机器学习等应用实现所需的解决方案。我们很高兴能够与中国客户携手共进,为他们的下一代产品提供所需的创新解决方案。

中国市场策略

莱迪思始终致力于中国市场的业务,一直以来我们的控制产品受到客户的广泛认可,并且还与来自网络、边缘、互连和计算等新兴应用领域的客户合作,一道实现智能音箱、AR/VR和车牌识别等解决方案。网络边缘物联网设备领域的快速创新带来了产品多样化和全新的使用模式,客户难以有时间去设计定制芯片。因此,我们的客户非常重视莱迪思极具成本效益的可编程解决方案,因为它们能够快速实现全新功能,并可使用同样的产品进行量产。不需要重新进行设计。

FPGA不仅仅是实现原型设计的理想选择,莱迪思已经证明面向移动应用的FPGA非常适合用于量产,更是格外贴合网络边缘智能计算应用的要求。

莱迪思在上海研发中心的团队包含企业管理、销售、市场、应用、软件和半导体技术工程师。这让我们能够在中国按照客户的时间表和方式帮助客户实现创新。

关键词: 莱迪思 FPGA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