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2018:小米与Oculus联手推VR一体机新品

消费电子 时间:2018-01-10来源:快科技

编者按:Hugo Barra离开小米后,这位曾经小米的副总裁去了FaceBook旗下Oculus,这是一家专门致力于VR设备研发的公司,而这也为双方的合作埋下了伏笔。

  在本届CES上,小米和Oculus公布宣布了大合作,那就是双方合力推出Mi VR,其实这款产品跟之前海外上市的Oculus Go基本没区别,但不同的是,软件上由小米提供,这确保了符合国人的使用习惯。

  Mi VR是一款无需外接PC或插入手机的VR一体机,而站在双方合作背后提供支持的是高通,其都搭载了骁龙处理器。对于这次合作,小米探索实验室负责人唐沐表示,他们非常荣幸跟Oculus合作推出VR一体机,为用户带来性能远超预期的高性价比VR产品,契合了小米一直以来对用户体验和性价比近乎苛刻的追求。


CES 2018:小米与Oculus联手推新品


  配置上,Oculus Go和Mi VR配置保持一致,都提供了2560×1440分辨率屏,新一代的VR镜片设计,可以让视野更大,同时LCD屏可以比OLED屏有更快的像素填充速率,这样能有效地减少画面的闪烁,而扬声器直接安装在头显上面,声音从头显发出,也提供3.5 mm插孔。

  而Oculus Go还提供一对6自由度的全新控制器,其集成了四个超轻量传感器,配合头显实现6自由度追踪,这些Mi VR也都会保留,至于售价嘛并不清楚,不过Oculus Go之前的价格是19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300元,大家觉得Mi VR会卖多少钱?

关键词: 小米 VR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