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俄媒称中国手机品牌在俄有望超越苹果

手机与无线通信 时间:2018-01-04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1月2日报道,俄罗斯专家在接受卫星通讯社采访时表示,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已占据俄罗斯市场近三分之一的份额。预计2018年华为的在俄销售量将超越当前位居第二位的苹果手机,成为销量仅次于三星的智能手机品牌。

  

厉害!俄媒称中国手机品牌在俄有望超越苹果

  超30%手机产自中国

  知名科技市场调研公司Counterpoint的市场监测报告显示,2017年第三季度,中国手机制造商在整个俄罗斯市场的份额达到32%。

  俄罗斯埃尔多拉多零售连锁店(Eldorado)向卫星通讯社透露,目前中国品牌智能手机的销售量占45.1%,销售额占24.7%。埃尔多拉多公司的瓦西里?博利沙科夫表示:“中国品牌智能手机在公司的销量中所占份额在增加。”

厉害!俄媒称中国手机品牌在俄有望超越苹果

 

  俄罗斯分析机构Telecom Daily总经理丹尼斯?库斯科夫认为,中国二线品牌手机产品数量在俄市场所占总份额很大,由于价格实惠,这些品牌的手机十分畅销,然而这些公司各自所占份额并不高。 “在这类品牌中,较为突出的有华为、中兴,这两家企业与苹果和三星形成竞争” 。

  俄罗斯Marvel-Distribution公司战略发展总监谢尔盖?福明表示:“苹果和三星在俄市场的销量占40%,中国品牌占比已接近30%,也就是说紧随领先者之后。”

  

厉害!俄媒称中国手机品牌在俄有望超越苹果

 

  福明认为:“未必有人能动摇三星的地位,甚至是从长远来看,但华为的销售量有可能在明年超越苹果,华为目前排在销量榜的第三位,并占有近10%的市场份额。”

关键词: 苹果 华为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