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泽电子荣获电子行业杰出分销商大奖

元件/连接器 时间:2017-12-28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半导体与电子元器件业顶尖工程设计资源与授权分销商贸泽电子(Mouser Electronics)宣布凭借品牌影响力、创新性等方面的优异表现,于近期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举行的“2017年中国电子产业品牌盛会”颁奖典礼, 获颁“电子行业杰出分销商”称号。

  贸泽电子的定位在于小批量元器件采购,为广大工程师工程师、创客和采购提供一站式服务,并承诺永远以最快速度向市场导入最新元器件、技术并且坚持创新。秉承这样的理念,贸泽电子在电子元器件分销行业持续耕耘了50余年,并逐步赢得了市场的认可和广大客户的信任,将贸泽电子打造成为电子元器件分销行业的标杆企业。

  贸泽电子荣获电子行业杰出分销商奖

  除了快速的供货,不断优化的本地化增值服务也赢得了广泛赞誉,增值服务是半导体分销模式中柔性化的一面,也是增强用户粘性的关键所在。交易平台的搭建、以客户视角不断改进功能让用户的使用过程中体验到方便、快捷和贴心,这些都十分关键。贸泽电子新产品、新技术子网站为客户带来行业最新热点和技术走势,这些埋藏在品牌深处的“服务基因”共同塑造了贸泽电子的品牌形象。

  此外,贸泽电子在过去一年积极参与智能硬件行业论坛、主办的“智造创新论坛”给全国四座城市带来了不同领域的创意启发,作为中国电子分销商联盟 (CEDA)的创会会员,贸泽电子致力于让所有需要电子元器件的设计工程师、设计爱好者、学校和工厂,都能迅速得到原厂优质产品,加快中国产品智能设计的发展;为了让青年设计工程师和采购群体亲身感受创新的无穷魅力,贸泽电子携手知名电视节目“流言终结者”前主持人——格兰特•今原开启“共求创新”之旅,藉由不同主题的创新聚焦,为用户提供大量的相关技术资源和相应的创新挑战。

  亚太区市场及商务拓展副总裁田吉平女士表示:“贸泽电子很荣幸获颁‘电子行业杰出分销商’,我们本着‘至臻至创 服务中国’的理念深耕中国市场多年,坚持以最快的速度将最新产品和技术导入中国市场,并持续优化我们的本地化服务,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元器件虽然看似很小的身体下蕴含着很大的能量,共同构建着现代社会的科技大厦。获得这个奖项这是对我们工作的莫大认可,说明我们走在正确的道路上,是我们前进道路上的一项里程碑,同时也是鞭策贸泽电子继续优化服务的动力, 未来我们也会不断突破自我,砥砺前行,持续为广大设计工程师、采购带来更多新产品、新技术,也请大家继续关注贸泽电子的未来发展。”

  贸泽电子拥有丰富的产品线与卓越的客服,通过提供采用先进技术的最新产品来满足设计工程师与采购人员的创新需求。我们库存有全球最广泛的最新半导体及电子元件,为客户的最新设计项目提供支持。Mouser网站Mouser.cn不仅有多种高级搜索工具可帮助用户快速了解产品库存情况,而且网站还在持续更新以不断优化用户体验。此外,Mouser网站还提供数据手册、供应商特定参考设计、应用笔记、技术设计信息和工程用工具等丰富的资料供用户参考。

关键词: 贸泽电子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