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正式申请自动驾驶专利,早在2015年就开始布局

汽车电子 时间:2017-12-25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苹果申请一项新的专利,这次申请的专利与自动驾驶技术有关,苹果也曾表示过自动驾驶技术是“所有AI项目的母亲”。据外媒报道,2017年12月21日,美国专利商标局披露了相关文件,根据资料显示,早在2015年开始,苹果就已经在规划有关于”自动驾驶技术“的专利。

  

blob.png

 

  与其他厂商不一样的是,苹果在关于自动驾驶技术当中采用了将AI与汽车结合的设计思路,传统的自动驾驶技术主要依靠着各种传感器的实时感知,而苹果表示,信息每天都在变化,传统自动驾驶技术无法满足如此巨大的算量,苹果的自动驾驶系统可以利用AI不断的建立以及计算数据模型,从而达到预测路线,判断障碍物的效果!

  现如今,自动驾驶技术所诞生的可能性,已经让它被推向了风口浪尖,早在2016年,苹果就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提交信件,说正在对交通运输自动化技术投资。虽然申请专利并不代表就有可能会有实际产品,但是,从这份专利也能看出,苹果对于自动驾驶技术的思考,而自动驾驶技术必将是下一个风口。

关键词: 苹果 自动驾驶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