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urns 扩充创新气体放电管FLAT® GDT 产品线-轻小、省空间

元件/连接器 时间:2017-12-23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Bourns,全球知名电子组件领导制造供货商,日前宣布扩展业界最轻小、省空间 FLAT® 气体放电管(简称GDT)产品。型号2018 FLAT® GDT属于 3-电极型系列,扁薄的形体适用于高密度且具高度限制的印刷电路板制程。相较于标准8 mm Bourns® GDTs ,此系列的重量更轻,高度更大幅减至50%以上。全新系列产品设计属于表面贴片组件,具有大面积的平坦顶部表面,非常适合现今高速组件取放机台的真空取放料。

  Bourns®型号2018 FLAT® GDT属于ITU K. 12 Class III 等级的组件,额定值20 kA,8/20 μs波形、直流击穿电压范围从 90 V 到 500 V。顶部采用创新的平坦设计,Bourns® GDT 的高度从典型的 8 mm 减至扁薄的3.5 mm。

  「除了节省宝贵的电路板空间,新的3电极FLAT® GDT可有效对空间受限之设计减少组件数。一个2018 FLAT GDT能提供「线对地」及「线对线」保护,不再像过去需要两个」,Bourns 产品线经理 Kurt Wattelet 说道。「对 3电极 GDT 来说,以往受到横向电压限制的性能因为采用共通的中心电极设计而使性能大幅提高,可让GDT 的两端快速且对称的启动」。

 

关键词: Bourns 气体放电管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