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普电源转换公司(EPC)于CES® 2018展览展示基于GaN技术的大面积无线电源及高分辨率激光雷达应用

电源与新能源 时间:2017-12-15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EPC公司将于2018年1月9日至12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国际消费电子展(CES® 2018)展示eGaN®技术如何实现两种改变业界游戏规则的消费电子应用 -- 分别是无线充电及自动驾驶汽车的激光雷达应用。

  EPC将在AirFuel联盟于CES 2018展览摊位携手合作展示基于氮化镓器件并嵌入桌面的无线充电系统,可以在桌面上任何位置对多种设备同时充电,可传送高达300 W功率。可传送这么大功率使得我们可以同时对电脑、电脑显示器、桌灯、掌上型电脑及手机进行充电而不需要任何电源线。

  AirFuel联盟的展览摊位(#40140)位于CES展会Sands Avenue200号 Sands Expo内的Tech West智能家居展。

  到达位于Venetian酒店的EPC Palazzo Hospitality Suite后,嘉宾可以进入一个无线充电世界。你将看到家居用的无线电源桌面对各种消费电子用品充电,例如厨房用的搅拌器、收音机、婴儿监控器、于床头柜上对设备充电,以及在桌面上对手机充电之同时对电脑及桌灯充电。

  此外,在 EPC Hospitality Suite,你将看到基于eGaN FET的激光雷达系统。激光雷达技术是业界领先的新兴技术,可作为自动驾驶汽车的“眼睛”。欢迎莅临我们的Hospitality Suite并与专家交流关于氮化镓技术如何实现这些具备更高分辨率及更低成本优势的激光雷达系统。

  EPC技术专家将在AirFuel展览摊位及EPC Hospitality Suite与你见面、演示多种应用于家居及汽车的技术并讨论它们如何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方式。.

  如果你希望约见我们的应用专家,请在这里http://epc-co.com/epc/Contact/RequestMeeting.aspx填写表格并提交给我们。

关键词: 宜普 GaN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