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思科技被Forrester Wave评为静态应用安全测试领导者

EDA/PCB 时间:2017-12-14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美国新思科技公司 (Synopsys, Nasdaq: SNPS)近日宣布其在权威独立调研公司Forrester Wave™发布的《2017年第四季度静态应用安全测试》报告中被评为领导者。报告深入分析和评估了10家在静态应用安全测试(SAST)领域最有影响力的供应商。新思科技静态分析(Coverity®)解决方案在“现有产品”和“策略”类别中获得了最高分。在“现有产品”类别评比中,新思科技的规则管理标准和软件开发生命周期(SDLC)集成方案也获得了最高分。

  新思科技软件质量与安全部门总经理Andreas Kuehlmann 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被Forrester评为SAST领域的领导者。静态分析解决方案是新思科技软件质量与安全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相信新思科技静态分析解决方案不仅可以持续为客户提供企业SAST工具,满足他们的需求;还可以提供更多价值,应对软件领域的新兴趋势,例如迭代开发工作流更加快速,以及编程语言、框架及工具链生态系统越来越多样化。

 

  Forrester Wave报告指出:“新思科技在SDLC初期提供SAST扫描功能。新思科技静态分析(此前为新思科技Coverity)是公司传统的SAST扫描工具,SecureAssist在集成开发环境(IDE)内运行时提供扫描。新思科技静态分析通过显示在更改前后结果的对比,帮助用户查看规则更改的影响,而无需进行新的扫描。新思科技静态分析以其强大的规则管理和SDLC集成在同类解决方案中脱颖而出。”

  Forrester Wave报告还显示:“安全专家需要SAST工具来支持软件开发商的工作。以前,开发商通常在软件开发生命周期(SDLC)后期才使用SAST工具来扫描产品,以查找专有代码中的漏洞。现在,随着安全专业人员要求其产品在SDLC阶段初期便能为开发商提供补救建议。所以,SAST供应商正力求满足这些新需求。”

  静态分析解决方案是新思科技软件质量与安全平台的核心组成,提供强大的开发工具,可以通过在SDLC初期识别关键缺陷和安全漏洞,减少风险并降低整体项目成本。除了准确和可操作的分析之外, 新思科技静态分析解决方案经过优化,适用于DevOps环境和CI / CD工作流,为诸多开发工具提供强劲的集成支持。

  点击此处下载Forrester Wave™ 《2017年第四季度静态应用安全测试》报告。

  相关信息

  • 新思科技在2017年Gartner 魔力象限中被评为应用安全测试领导者。

  • 黑鸭子软件公司在Forrester Wave™ 《2017年第一季度软件组件分析》中被评为领导者。日前,新思科技完成了对黑鸭子软件公司(Black Duck Software)的收购。

关键词: 新思科技 Forrester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