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发布TITAN V GPU,将PC变身AI超级计算机

智能计算 时间:2017-12-12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NVIDIA宣布推出 TITAN V GPU,它基于当前世界上最先进的 GPU 架构 NVIDIA Volta,可谓全球最强大的PC级GPU。

  NVIDIA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仁勋先生在一年一度的 NIPS 大会上揭晓了这款产品。TITAN V 在科学模拟中的计算处理性能优异,它拥有 210亿个晶体管,可提供 110 TFLOP 的深度学习运算能力,相当于上一代产品的 9 倍,且具有极高的能源效率。

  黄仁勋表示:“我们对 Volta 架构的愿景就是突破高性能计算 (HPC) 和人工智能发展过程中的外部限制。通过利用其全新的处理器架构、指令、数字格式、存储器架构和处理器连接,我们开创了全新的格局。我们通过TITAN V将 Volta 交付于世界各地的研究人员和科学家手中,并迫不及待地希望看到他们的突破性新发现。”

  NVIDIA超算GPU架构现已可用于PC

  TITAN V的Volta架构针对可谓GPU核心的流多处理器进行了重新设计,其能源效率达到了上一代Pascal™设计的两倍,在同样的功率范围内实现了巨大的性能提升。

  专为深度学习而设计的全新Tensor Core可提供高达9倍的峰值TFLOP。借助独立、并行的整数和浮点数据路径,Volta 在处理计算与寻址计算的混合型工作负载时,能够达到更高的效率。其全新组合式 L1 数据缓存和共享存储单元可显著提高性能,同时简化编程。

  TITAN V采用了台积电针对NVIDIA定制的全新12纳米FFN高性能制造工艺,还包括Volta高度调优的12GB HBM2存储器子系统,可提高存储器带宽利用率。

  NVIDIA GPU Cloud上的免费AI软件

  TITAN V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强大功能,非常适合希望使用PC在AI、深度学习和高性能计算方面开展工作的开发人员。

  TITAN V用户可免费注册NVIDIA GPU Cloud帐户,即刻获得最新针对GPU优化的AI、深度学习和HPC软件访问权限。该容器注册包括针对NVIDIA优化的深度学习框架、第三方管理型HPC应用程序、NVIDIA HPC可视化工具、以及NVIDIA TensorRT™推理优化器。

  NVIDIA TITAN V GPU现已开始供货

  NVIDIA TITAN V GPU现已开始供货,官方建议零售价为2999美元,已开通NVIDIA store的国家可通过NVIDIA store购买。

关键词: NVIDIA Volta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