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 DLP技术实现下一代AR抬头显示器

消费电子 时间:2017-11-27来源:新电子

  德州仪器(TI)发布DLP技术在车用抬头显示器(HUD)系统的最新突破,全新DLP3030-Q1芯片组与评估模块(EVMs)可帮助汽车制造商和一级供货商在汽车挡风玻璃上呈现清晰明亮、动态的扩增实境(AR)显示, 并将重要信息显示于汽车驾驶的视线范围内。

  设计人员可利用符合汽车标准的全新芯片组,开发可投射7.5公尺或更远的虚拟图像距离(VIDs)的AR HUD系统。 DLP技术的独特架构,可让HUD系统承受投射长距离VIDs时所产生的强烈太阳光照射。 强化的VIDs结合透过宽视野(FOV)的影像显示能力,使设计人员能够灵活地制造具有强化景深的AR HUD系统,进而发展交互式而非分散的娱乐信息和丛集系统。

  该芯片组具多项主要特性和优势,包括陶瓷插针网格数组封装(CPGA)减少了数字微型反射镜组件(DMD)65%的空间,也能够减少图像产生单元(PGU)的设计。 操作的温度范围为-40至105摄氏度,并提供全色域(国家电视系统委员会(NTSC)的125%)的15,000 cd / m2亮度,无论温度变化或是极光化,都可呈现清晰的影像显示。 在VIDs超过7.5公尺所产生的太阳光照射下也能轻松应用,同时支持最大12°×5°FOV的大型显示器。 支持使用传统LEDs的HUD设计,以及用于全息影像波导式HUD的雷射投影。

  采用DLP3030-Q1芯片组的三款新型EVM,无论汽车制造商和一级供货商处于哪个设计流程,都可以轻松地进行评估、设计和量产HUD系统。

关键词: TI DLP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