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科技窄带物联网终端仿真测试系统成功入选《中国移动物联网NB-IoT产业评估报告(2017年版)》

手机与无线通信 时间:2017-11-27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是德科技在2017年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基于Keysight MUE终端仿真测试仪,成功入选《中国移动物联网NB-IoT产业评估报告(2017年版)》。该方案可以用于窄带物联网厂商在大连接场景、各种不同的多用户复杂业务场景下的性能测试及射频性能测量。

  超大连接数目是3GPP标准化组织定义的窄带物联网重要特性之一,它对基站的承载能力提出了严苛的要求,而不同的垂直行业应用条件下的业务特点和挑战也都各有不同。窄带物联网的网络对于大连接数目的承载以及对不同业务的支撑能力,对于物联网的长远发展起到关键的作用。有效的测试平台,能在实验室中模拟实际部署场景,测试基站对于不同终端密度以及不同垂直业务的支撑性能,使基站能更有效地得到优化。

  是德科技的Keysight MUE终端仿真测试仪,可支持数万级别的NB-IoT终端接入,并能模拟各种不同的垂直行业业务模型,支撑了移动的物联网主设备容量性能测试并帮助移动陆续验证了包括油田应用在内的多种不同垂直应用场景的性能。此次在2017年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Keysight MUE终端仿真测试仪很荣幸能够入选《中国移动物联网NB-IoT产业评估报告(2017年版)》,成为推动物联网产业发展的重要一员。

  是德科技大中华区市场总监郑纪峰表示:“物联网中超大的连接数目是物联网区别于传统蜂窝通信系统的重要特点,也是运营商以及各基站厂商十分关注的关键指标。很高兴是德科技的终端仿真解决方案能帮助客户切实解决问题,帮助他们更好地研发和测试。此次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是德科技成功入选《中国移动物联网NB-IoT产业评估报告(2017年版)》,凸显了是德科技在物联网终端模拟以及基站测试领域的领先地位,对物联网的网络部署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关键词: 是德科技 NB-IoT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