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思通讯助力中国移动NB-IoT部署

物联网与传感器 时间:2017-11-23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今日,播思通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播思通讯”),应邀参加于中国广州召开的2017(第五届)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此次大会以“和创未来,智联万物”为主题,探讨万物互联时代的合作新机遇。作为中国移动的全球合作伙伴,播思通讯积极响应其移动物联网(NB-IoT)网络建设号召,将在会上展示基于NB-IoT和高通芯片的BoTree智能定位追踪器。

  目前,中国移动正全力推动以NB-IoT等为代表的新一代蜂窝物联网技术的验证和落地,构建蜂窝物联网生态体系。2017年底中国移动将启动346个城市的NB-IoT建设,之后,将同步推进NB-IoT和eMTC,并在年内实现NB-IoT全国范围的全面商用。

  播思通讯在大会中展示的BoTree智能定位追踪器,作为市场上第一款使用NB-IoT技术、唯一采用高通MDM 9206芯片的智能穿戴设备,展现了其功能优势和使用便捷。播思通讯商务副总裁王暾女士在大会上表示:“非常高兴中移动在NB-IoT 的部署已经实现落地,播思通讯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并协助推出一系列NB-IoT智能可穿戴设备,与中移动一起推动移动物联网发展和商用”。

  此款BoTree智能定位追踪器不但具有体积小便于携带的特点,其定位的精准性和穿墙性也远超于同类设备,即使佩戴者深处地下停车场,也可准确定位;支持多台移动设备连接,且信号稳定,即使所处环境不满足物联网波段需求,亦会自动转换为2G网络,以确保设备始终在线;节能省电,单次充电可支持3周使用。同时,考虑到手机终端应用,其APP还支持实现室内和室外精准定位,同时生成精确的运动轨迹,可设置安全活动区域,当佩戴走出设定区域时,将通过APP向手机终端发出警报。因此,该款智能定位追踪器不仅可应用于老人、儿童、宠物等安保消费级市场,还可广泛应用于一些有实时定位需求的工业和政务市场,如:物流、警务押运等。

  播思通讯作为全球领先的物联网嵌入式软件及产品制造商,希望通过BoTree智能定位追踪器的展示,与其他与会合作伙伴一起展现NB-IoT的进展及应用前景。播思通讯也将继续全面助力中国移动NB-IoT全球战略部署,共同促进NB-IoT发展成熟,共谱物联网融合生态美好未来。

关键词: 播思通讯 NB-IoT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