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Scaler/PEZY 计算公司在 2017 超算大会上推出排名在 Green500/Top500 名列前茅的 Gyoukou 超级计算机

嵌入式系统 时间:2017-11-22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ExaScaler/PEZY 计算公司 (ExaScaler and PEZY Computing) 日前在 2017 超算大会 (SC17) 上推出其 Gyoukou 超级计算机,Green500 与 Top500 的排名证实了其兼具高效率与高计算能力的独特优势,Gyoukou 超级计算机安装在日本横滨研究院。

  PEZY 超级计算机采用 了Vicor的48V 分比式电源,这是一款高效率、高密度的配电架构。PEZY 的 CPU 与 Vicor 合封电源 (PoP) 模块电流倍增器 (MCM) 封装在一起,可在 CPU封装 上实现高效率的 48V 到1V转换。

  此外,ExaScaler/PEZY 计算公司还荣获 Green500 第 1、第 2 和第 3 名。这些超级计算机系统也采用了Vicor的 48V 分比式电源。

关键词: PEZY 超级计算机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