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普拉斯技术助力Denso(电装)最新的汽车立体视觉传感器提高车辆安全性

汽车电子 时间:2017-10-27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赛普拉斯半导体公司今日宣布,全球汽车零部件及系统供应商DENSO (电装)公司采用赛普拉斯汽车用 6 通道电源管理集成电路(PMIC) 和 FL-S 串行 NOR 闪存解决方案,为高级驾驶辅助系统 (ADAS) 铸就最新的立体视觉传感器。DENSO立体视觉传感器使用图像处理技术来检测不同形状的障碍物和车道线,以及道路上的空余空间。这样便可实现自动紧急制动和自动转向控制,避免撞上障碍物。赛普拉斯高度集成的 6 通道汽车 PMIC 可管理整个传感器的电源,而 FL-S NOR 闪存可让高性能系统快速执行程序。每个器件外形都很小巧,因此该解决方案非常适合这种紧凑型设计。

  赛普拉斯汽车业务部副总裁 Kiyoe Nagaya 表示:“我们的解决方案尺寸小巧,性能世界一流,非常符合DENSO创新型立体视觉传感器的设计要求。能够将我们的汽车 PMIC 和闪存技术应用到这款立体视觉传感器中,从而实现智能、精准和可靠的安全功能,我们感到十分自豪。”

  赛普拉斯助力打造领先的汽车系统

  赛普拉斯与全球顶尖的汽车公司开展合作,将豪华车型中的尖端汽车系统带入主流车型,其中包括高级驾驶辅助系统 (ADAS)、3-D 图形显示器、无线连接性、全功能触摸屏和高级车身电子系统。赛普拉斯的汽车产品组合包括 Traveo™ MCU 系列、电源管理 IC (PMIC)、PSoC® 可编程片上系统解决方案、CapSense® 电容感应解决方案、TrueTouch® 触摸屏、NOR 闪存、F-RAM™ 和 SRAM 存储器以及 USB、Wi-Fi® 和 蓝牙连接解决方案。这些出色的产品均体现了赛普拉斯的零缺陷和提供世界一流服务的承诺,以及对ISO/TS 16949 质量管理体系、汽车电子设备委员会 (AEC) IC 指南和生产件批准程序 (PPAP) 等最严格的行业标准的遵从。欲了解更多详情,敬请访问 www.cypress.com/automotive。

  关于 DENSO Corporation

  有关DENSO的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www.denso.com/global/en。

  在线关注赛普拉斯

  · 阅读我们的Core&Code技术杂志和博客

  · 加入赛普拉斯开发者社区

  · 在LinkedIn上访问我们

  · 通过我们的视频库或优酷观看视频

  · 关注我们的微博

  · 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平台CypressChina

关键词: 赛普拉斯 ADAS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