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清VR的未来,AMD在无线VR硬件开发上要坚持些什么?

消费电子 时间:2017-10-19来源:EEFOCUS

编者按:AMD在过去多次曾经讨论过,VR和AR将成为技术领域的下一件大事,然而看起来在这个领域并没有做什么。

  去年四月,AMD收购了一家小型的公司,叫Nitero,主要从事VR无线技术。就是把从VR头盔后面甩出来的线去掉,因为这根电线会对现实世界中的移动造成影响。看看“Super Hot”这个视频,你会理解很多动作可以加入到VR游戏中。

  目前,AMD通过GPU为VR/AR市场提供了驱动力,这些GPU为设备供电。然而,如果AMD在该领域像英伟达在自动驾驶汽车领域那样起到领导作用,岂不是很好吗?

  VR无处不在

  最近,AMD在VR大会上发表了一个主题为“VR无处不在”的演讲,我们看看这页幻灯片:



  注意图片底部,让我们展开一下。



  这似乎是AMD所追求的目标,看起来他们将要分红利。AMD实际在研发无线VR硬件。AMD是否会授权给所有的VR设备制造商?然后他们合作开发自己的VR设备?我们仍然有很多未解的疑问,但是这很有趣。

  华尔街至今还没有看清VR / AR的发展前景。对我们这些经历过的人来说,这似乎很平常。但请记住:并不是每个人都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我觉得看VR就像正在看1995年的显卡市场,一切刚开始起飞。

关键词: AMD VR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