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 Integrations在马来西亚设立生产支持与研发中心,

电源与新能源 时间:2017-10-18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致力于高能效电源转换的高压集成电路业界的领导者Power Integrations公司宣布在马来西亚槟城设立新的分支机构。新机构将充当生产支持与研发中心,以及公司管理亚洲供应链的运营枢纽。槟城分机机构的设立可进一步扩大Power Integrations在全球的业务版图,包括我们在美国硅谷(也是总部所在地)、加拿大、瑞士和英国的研发中心,以及在菲律宾和德国的设计支持中心,还有全球19个现场实验室。槟城分支机构已于本月初正式开业,开业仪式由槟城首席部长林冠英主持。

  Power Integration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alu Balakrishnan在开业仪式上发表了讲话,并解释了公司决定在槟城设立新据点的原因:“虽然我们是一家硅谷公司,但我们在企业文化和业务重心上正越来越亲近亚洲。这反映了这样的事实:亚洲客户在我们的全球销量中占比非常大,并且我们的供应链,包括代工、装配和测试,主要都在亚洲完成。槟城拥有大量的工程技术人才,商业环境优越,特别适合像Power Integrations这样的技术公司在此发展。亚洲设点,非‘东方硅谷’莫属。”

  槟城分部占地12,000平方英尺,目前可容纳24名Power Integrations员工办公,公司预计在未来十年内员工人数将达到两倍以上。为了培养人才和加快创新,公司计划为员工提供全面的实际操作培训,并通过当地高校提供实习计划。此外,还将与工程科技共同研究(CREST)建立合作,CREST是马来西亚行业、学术和政府三部门设立的合作机构,旨在为马来西亚打造强有力的先进研究和工程生态系统。

 

关键词: Power Integrations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