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 着眼未来,汽车电子由“粗放式发展”转为“精细化耕作”

汽车电子 时间:2017-10-17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汽车和汽车电子已然成为了社会的焦点之一。为了创造更安全、更环保和更舒适的未来汽车,设计人员开始采用汽车电子技术构建经济高效的高性能解决方案。对于半导体厂商,挑战和机遇并存。

  提到当前汽车电子电机控制的趋势,ADI公司中国汽车客户事业部销售总监许智斌先生认为电机控制的趋势可概括为:“高精度、 逐步提高的功率、高可靠性的要求、合适的成本。”

  ADI公司中国汽车客户事业部销售总监 许智斌

  许智斌先生还提到“ADI有着中国市场最大市场占有率的电机控制旋变芯片AD2S1205/AD2S1210,并且非常努力推广低成本的AMR磁阻方案。为了实现更高的系统安全性等级,也需要业内的模组供应商加速开发相关的软件。”

  说到电池管理系统的大致发展动向,许智斌先生提到了三个方向:“一是高精度:在各种环境和情况下的一致性高精度,包括对电压,电流,温度等参数的精确测量。二是高可靠性:整个行业都开始关注系统功能性安全,进一步提高系统的可靠性和鲁棒性。三是合适的系统成本:随着补贴政策的挑战,为了使得终端销售价格比较合理,需要各级供应商一起配合来降低成本。”

  “ADI和凌力尔特有着多年的电池管理系统市场领先方案,是被市场和客户证明的可靠高性能且合理系统成本的芯片组。从电池管理监控芯片(LTC680x/LTC681x),到隔离 (iCoupler® isoPower®),到电流检测(ADUCM33x),到绝缘检测,各种芯片齐全且性能一流。而且我们和车厂以及一级零部件供应商建立了长期良好的关系,我们的新一代产品也是根据客户的实际需求来定义与设计,全力支持客户完成优秀的系统设计,并满足合理的成本目标。” 许智斌先生介绍到

  除此之外,ADI作为汽车芯片行业资深供应商还有如下优势。许智斌先生介绍到:“ADI有着非常成熟的芯片定义、研发、技术支持、销售、供货、质量、渠道的知识和经验,追求高性能,高可靠性方案。重视中国市场和客户,深耕中国市场,建立了完善的中国销售和支持团队。”

关键词: ADI 凌力尔特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