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星光电第三季度投片量85万片 同比增10.5%

光电显示 时间:2017-10-14来源:探索黑科技

  10月12日,TCL集团发布三季度主要产品销量和服务业务进展公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TCL各主要产业进展顺利,尤其是液晶面板、智能电视和家电业务均实现良好的增长。同时,服务业务数据保持增长态势,公司家庭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用户运营见效良好。

  

 

  华星光电本季度液晶玻璃基板投片量为 85.0 万片(t1 产线与 t2 产线合计投片量),同比增长 10.5%;华星光电本季度液晶电视面板及模组产品的销售面积折算后约为液晶玻璃基板 81.4 万片,同比增长 11.8%。

  TCL 集团 2017 年第三季度 LCD 电视产品销量为 667.1 万台,同比增长9.35%。其中,TCL 多媒体 LCD 电视国内和国外市场的销量分别为 218.0 万台和 433.2 万台;智能网络电视销量为 408.2 万台,同比增长 16.3%;其中国内智能网络电视销量为164.0万台,占TCL多媒体LCD电视在国内市场销量的75.2%。TCL 通讯本季度通讯设备及其它产品销量合计 1,169.6 万台。家电集团本季度空调、冰箱、洗衣机产品销量同比分别增长 19.4 %、8.41%、13.2%。

关键词: 华星光电 TCL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