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华星展示最新显示技术:含 14 英寸 2.8K 印刷 OLED 面板

光电显示 时间:2023-12-07来源:IT之家

IT之家 12 月 7 日消息,TCL 华星今日举行全球显示生态大会,首发四款顶尖屏显技术,包括全新的 14 英寸 2.8K 印刷 OLED 面板。

云曦笔电屏

官方表示,这是全球首款 14 英寸 2.8K 印刷 Hybrid OLED 笔电显示屏。据报道,其刷新率可达 120Hz,亮度可达 400 尼特。

云锦曲面屏

官方表示这是全球首款 65 英寸 8K 印刷 OLED 曲面显示屏。据报道,其刷新率为 120Hz,峰值亮度可以达到 800 尼特。

星际商显屏

全球首创的 150 英寸 MLCD 零拼缝商显屏。

星竞 3D 头显

据介绍,这是一款 2.1 英寸的 LTPO-VR LCD 显示模组,PPI 达到了全球最高的 1727,Real RGB 像素排列。

据IT之家稍早前报道,在今天上午举行的 TCL 华星全球显示生态大会期间,TCL 华星发布了全球首款半导体显示垂直领域大模型 —— 星智 X-Intelligence。


关键词: OLED 华星光电 TCL VR XR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