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Note6发布:双摄骁龙芯 1099元起售

手机与无线通信 时间:2017-08-23来源:腾讯数码

  8月23日消息,刚刚完成内部拆分重组的魅蓝品牌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全新千元机魅蓝Note6。新机采用骁龙625处理器,配备双摄镜头,1099元起售。

  第一眼看到魅蓝Note6,你可能会想起之前发布的魅蓝E2。虽然机身前脸没什么特别的,但重点在于金属机身背后的三段式天线上方 也使用了4-LED闪光灯设计,用魅蓝的话说就是终于告别了脸盲症。

  

 

  颜色方面,魅蓝Note6提供了曜石黑、孔雀青、皓月银、香槟金四种颜色可选。机身厚度8.35mm,重量173克,算不上轻薄但也可以 接受。

  魅蓝Note6正面配备的是一块5.5英寸1080P屏幕,使用了2.5D玻璃,下方是标志性的mTouch腰圆指纹识别按键,轻触返回是现阶段最 好的交互体验之一。

  

 

  核心配置方面,万年联发科的魅蓝终于换芯了,搭载8核高通骁龙625处理器,这是魅蓝首款高通处理器机型,辅以3GB/4GB LPDDR3内存,16GB/32GB/64GB存储空间。

  

 

  在发布会上重点讲解了魅蓝Note6的拍照体验。彩色双摄的主镜头是1200W像素索尼IMX362传感器F1.9光圈镜头,支持全像素双核 对焦。副镜头是500W像素F1.9光圈用来探测景深。前置镜头为1600W像素F2.0光圈,同时配合了双色温的4-LED闪光灯。

  其他配置方面,魅蓝Note6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8W mCharge快充,支持双Nano SIM卡4G全网通双卡双待,沿用micro USB接口。 系统运行的是基于Android 7.1.2的Flyme 6.0,新增包括游戏模式、平行空间、儿童空间、通知管理在内的多种新功能,另外在安全 性上例如针对进程、文件、信息、网络的管理更全面。

  

 

  据悉,魅蓝Note6的最终售价为3+16GB版售价1099元,3+32GB版售价1299元,4+64GB版本售价1699元,即日开启预约,9月1日正式开卖。

  另外魅蓝还同步推出了最新的蓝牙运动耳机EP52, 采用流线记忆型颈托设计,蓝牙待机时间150小时,音乐播放时间8小时,支持防水,售价299元,搭配魅蓝Note6购买269元。魅蓝还推出了胸包和数码收纳袋,分别售价119元和59元。

关键词: 魅蓝 Note6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