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雷达成风潮:德尔福与Innoviz合作

汽车电子 时间:2017-08-21来源:OFweek激光网

  近日,德尔福宣布与以色列激光雷达公司Innoviz建立合作关系,将把Innoviz激光雷达技术融合进其自动驾驶系统中,以此为L3、L4级别自动驾驶市场提供更加安全及可商业化解决方案。

  

 

  我们都知道,激光雷达能够不受照明条件和大多数天气影响,提供高分辨率和远程的3D数据,这也是众多自动驾驶企业对其趋之如骛的原因。但是,现在的激光雷达解决方案相对来说结构比较复杂,成本高,成为其商用的最主要的限制因素之一。Innoviz在成立之初就致力于研发能够满足自动驾驶汽车的高性能、低成本固态激光雷达。

  自动驾驶已经成为汽车厂商下一个关注点,为此德尔福将业务重心慢慢向自动驾驶和高科技解决方案转移,与Innoviz的合作就是很好的例子。

关键词: 激光雷达 Innoviz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