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Quadro虚拟数据中心工作站软件助力Tesla GPU服务器变身强大的工作站

智能计算 时间:2017-08-21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NVIDIA公司宣布推出全新虚拟化软件功能,可将NVIDIA® Tesla® GPU加速服务器变身为强大的工作站,并为IT部门提供所需的资源,以满足企业级虚拟办公环境的需求。

  NVIDIA Quadro®拥有数百个专业工作站应用程序的认证,长期以来可谓企业中专业可视化的行业标准。现在,NVIDIA Quadro虚拟数据中心工作站软件(Quadro vDWS)可在NVIDIA Tesla加速数据中心中的任何一台虚拟工作站或笔记本电脑上运行虚拟化图形和计算工作负载,实现无与伦比的体验。 Quadro vDWS可用于来自33个系统供应商的120多个系统,为基于同一GPU的多位企业级用户提供高端的性能,从而降低拥有成本。

  Quadro vDWS可为遍布全球的团队赋予更高的移动性和协作能力。它还能处理越来越多与3D、照片级逼真的渲染、虚拟现实和深度学习等新技术相关的计算密集型工作流程,这些工作流程涉及的数据大小和复杂性均呈指数级增长。这些在工程和科学领域特别常见,例如在设计过程中进行仿真以准确预测最终产品。

  Quadro vDWS由基于NVIDIA Pascal™ 架构的Tesla GPU加速器提供技术支持,可带来如下提升:

  · 创建复杂3D和照片级写实设计的能力 - 高达24GB的GPU内存,可处理大型沉浸式模型。

  · 生产力提升 – 较上一代NVIDIA GPU架构的图形性能提高一倍,使用户能够更快、更好地制定决策。

  · 统一图形和计算工作负载 - 支持加速图形和计算(CUDA和OpenCL)工作流程,以简化设计和计算机辅助工程仿真。

  · 为Linux用户提供更佳的性能 - NVIDIA NVENC通过从Linux虚拟工作站用户的CPU卸载H.264视频编码(一项计算密集型任务),提供更佳的性能和用户密度。

  NVIDIA专业可视化副总裁Bob Pette表示:“企业都处于转型的过程中。工作流程也在不断演进,将人工智能、照片级写实、VR和更有效的员工协作融合在一起。Quadro可视化平台也在与企业一同发展,以为其提供所需的性能。基于Tesla的服务器结合Quadro vDWS,让企业能够处理更大规模的数据集,为最苛刻的应用程序提供支持,并满足更高的移动性需求。”

  使用Quadro vDWS,诸如ESI Group等NVIDIA的客户能够基于单一GPU为多位工程师提供支持,让他们能够实时远程访问功能强大的应用程序,并实现沉浸式的产品可视化。

  ESI沉浸式体验产品营销经理Eric Kam表示:“我们的客户都致力于在整个企业范围内寻求虚拟现实的民主化。虚拟原型可能有着与物理原型相似的缺点:它们相对昂贵,且由于硬件和软件的要求而经常受到位置上的限制。使用NVIDIA Quadro vDWS和Tesla P40,我们的VRify应用程序可提供如同物理工作站般的电源、性能和用户体验,让用户能够轻松管理数据密集型3D资产,将复杂的几何结构集成到虚拟环境中,运行实时多体物理仿真,并能够通过浏览器在VR中体验自己的设计,且不受任何位置的局限。”

  NVIDIA GRID vPC 赋力现代化虚拟办公环境

  在制造和设计工作量日益增加的同时,诸如Windows 10和Office 365这样的日常应用程序、以及像YouTube这样的流媒体应用程序如今都需要图形加速功能,为数字化办公环境提供强大的虚拟PC用户体验。

  为满足对图形加速VDI日益增长的需求,NVIDIA宣布对其NVIDIA GRID™ vPC产品进行改进。通过利用2017年8月发布的NVIDIA GRID版本的新增功能,以及基于Pascal的NVIDIA Tesla GPU加速器,GRID vPC可提供:

  用户密度和可扩展性的提升 – Tesla P40支持多达24个1GB虚拟桌面配置文件,与Tesla M60相比提升了50%。利用这一市场领先的图形虚拟化密度,IT部门能够优化其基础架构投资,并在企业整体中提供图形加速的虚拟化桌面和应用程序。

  更深入的vGPU洞察力 - 端到端管理和监控工具可在主机或访客级别提供vGPU可视化。应用级监控功能使IT能够智能地设计、管理、并支持最终用户体验。与VMware vRealize Operations(vprops)、Citrix Director和XenCenter的新功能集成可通过单一的统一视图,实现灵活性和控制能力。

  更佳的服务 – 全新GPU资源调度程序可助力IT部门为用户提供无缝、一致的vGPU资源分配,防止噪音造成的干扰和用户体验的降低。

  由Tesla提供技术支持的虚拟GPU 解决方案能够为更多用户提供更强大的支持

  NVIDIA Quadro vDWS和NVIDIA GRID vPC解决方案旨在借助基于Pascal的Tesla GPU加速器实现最佳性能。

  继NVIDIA Tesla P4、P40和P100之后,NVIDIA又推出了全新Tesla P6。它专为刀片服务器而设计,提供16GB内存、最多可支持16个1GB虚拟桌面配置文件。基于Pascal的Tesla加速器为IT部门提供了能够满足企业要求和规模的图形及计算虚拟化资源。

  供货

  Quadro vDWS和NVIDIA GRID vPC解决方案目前在全球范围内可用于包括来自思科、Citrix、戴尔、惠普、IBM、联想、VMware等公司的100多种服务器系统中,并将从9月1日开始支持全新基于Pascal架构的特性与功能。

关键词: NVIDIA Quadro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