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log:不排除与展讯建合资公司 无线充电年底量产

模拟技术 时间:2017-08-17来源:新浪科技

  8月16日上午消息,在昨日举行的展讯2017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Dialog亚洲业务高级副总裁Christophe Chene接受了新浪科技等媒体的采访。他表示,未来不排除与展讯设立合资公司的可能。他还透露,Dialog 6月发布的无线充电方案将在年底前量产。

  Dialog为一家电源管理、AC/DC电源转换、固态照明和蓝牙低功耗技术供应商,该公司称其电源管理芯片在智能手机领域占到全球市场的两成份额,也是苹果在电源管理芯片上的提供方。今年3月,展讯宣布与Dialog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共同开发LTE芯片平台。

  在此次展讯推出的两大系列LTE芯片中,Dialog定制的芯片SC2705就得以应用。Christophe Chene表示,未来Dialo也会开发一些针对低端的产品,可以在展讯未来较为低端的平台上使用。他还透露,实际上双方的合作从两年前就已经起步,未来不排除与展讯建合资公司的可能。

  除了LTE芯片上的合作之外,Christophe Chene认为未来双方在蓝牙低功耗、无线充电等方面也存在着合作的可能。

  据介绍,Dialog蓝牙低功耗芯片去年出货量已超5000万,而今年有望翻倍,占到20%-25%市场份额,而蓝牙低功耗芯片在可穿戴设备和智能家居都有着较大的发展潜力。

  在无线充电方面,Dialog今年6月已经发布了无线充电产品,Christophe Chene表示,该产品年底前将实现量产,将应用在可穿戴设备和智能手机一米左右的中场距离无线充电。”目前已经上千家客户与我们沟通,至少20多家已经开始原型设计,20多家中有一半将于年底进行生产。“他说。

关键词: Dialog 展讯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