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光科技任命 Sumit Sadana 担任执行副总裁兼首席商务官

网络与存储 时间:2017-06-28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美光科技有限公司近日宣布任命 Sumit Sadana 担任执行副总裁兼首席商务官。随着他加入管理团队,公司执行战略目标的能力将得到提升。

  美光的所有四个事业部将由 Sadana 执掌,此外,他还将负责推动公司战略和业务发展。Sadana 将向美光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Sanjay Mehrotra 汇报。

  Sadana 拥有 26 年的半导体行业从业经验,包括在 IBM 和 Freescale Semiconductor 担任高管,在加入美光之前,他任职 SanDisk 企业解决方案部的执行副总裁、首席战略官兼总经理。

  新近整合的业务和战略部门旨在提供一种灵活的结构以预见未来消费者的需求,并为公司走向成功而做好准备。

  “Sumit 是一名经验丰富的业务领导,曾在领先的科技公司创下增加营收及改善经营绩效的杰出成绩。”美光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Sanjay Mehrotra 表示,“我们热烈欢迎 Sumit 加入领导团队,并期待他即将做出的贡献。”

  Sadana 获斯坦福大学电子工程硕士学位。他还任职于 Silicon Laboratories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LAB)和 Second Harvest Food Bank 的董事会。

  如需了解 Sumit Sadanais 职业生涯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micron.com/media

关键词: 美光科技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