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G计划收购ILT公司:深化光纤激光器医疗应用

工控自动化 时间:2017-06-21来源:OFweek 激光网

  据外媒报道,激光系统厂商IPG Photonics公司日前宣布,已经签署了一份价值4000万美元的协议,将收购Innovative Laser Technologies (ILT)公司。

  

IPG Photonics公司计划收购Innovative Laser Technologies

 

  ILT在生产高精度激光系统方面的专业知识将加快IPG Photonics向医疗设备行业和其他关键终端用户市场提供标准化和交钥匙系统解决方案的能力。此次交易预计将于2017年7月初完成。

  ILT设计和制造用于医疗器械行业的高价值、关键部件的激光系统,为其OEM客户提供全套交钥匙解决方案,包括定制机械工程、激光应用设计和集成服务,以及完整的整合后支持。

  IPG Photonics在过去几年一直是ILT激光源的重要供应商。 ILT拥有极高的质量、灵活性和创新的声誉,其客户为全球领先的医疗设备OEM和财富500强企业。

  IPG Photonics公司首席执行官Valentin Gapontsev博士解释道:“ILT在作为精密焊接和切割应用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医疗设备制造商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通过此次交易,增加来自ILT的自动化和应用专长以及一流的专业软件将使IPG能够深入医疗设备应用行业,并加快扩展到需要精密激光解决方案的许多非医疗设备应用;此外,我们认为IPG的领先、前沿光纤激光器、垂直制造和国际分销和服务能力可以扩大ILT行业领先系统的可寻址市场。”

关键词: IPG 光纤激光器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