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家医疗器械企业进入2017年《财富》美国500强

医疗电子 时间:2017-06-14来源:医谷

  日前,《财富》杂志公布了2017年美国500强排行榜,沃尔玛排名第一,这已经是其连续第五年蝉联榜首了,伯克希尔其次,苹果的排名比去年上升了两位,排名第三。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公司在营收榜单中排名第三,却位列利润榜榜首,成为最赚钱的美国500强公司。去年利润达到457亿美元,利润率为21%。尽管去年利润下滑14%,但是苹果连续三年占据《财富》美国500强最赚钱公司的位置。

  除了苹果外,谷歌母公司Alphabet、微软公司也进入了利润最高的前十大公司排行,分别排在第五位和第七位,去年的利润分别为195亿美元、168亿美元。

15家医疗器械企业进入2017年《财富》美国500强

  而在医疗健康领域,各公司表现也不错,美国最大的医疗保险机构联合健康集团(UnitedHealth Group)以及药品零售兼药品福利管理机构 CVS Health 进入了美国500强的前10名,并且排名和上年并没有变化,分别为第6名和第7名,CVS的竞争对手沃尔格林(Walgreens)排名17名,比上年前进两名,而另一家药品福利管理挂机狗美国快捷药方公司排名第22名,和去年排名没有变化。

  美国最大的药品批发商美源伯根排名前进一位,今年位居第11名,另一家药品分销企业康德乐(Cardinal Health)排名15,比去年增长了6名!

  此外,在此次的500强名单中,有15家医疗器械公司进入了排行榜,具体如下:

15家医疗器械企业进入2017年《财富》美国500强

  (单位:百万美元)

关键词: 医疗器械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