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河发布新一代便携式示波记录仪DL350

测试测量   作者:横河电机 时间:2017-06-13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横河宣布将于6月13日正式发售便携式示波记录仪DL350。新一代DL350结合了示波器和数据记录仪的优点,配备了内置电池,不但体积小,而且重量轻。

  DL350可以提供与高端版示波记录仪DL850E/DL850EV相同的高可靠性和高精度, 更适用于现场对产品设备进行性能测试和故障排除。DL350上市以后,横河示波记录仪产品可以满足用户对高性能、便携式记录仪器的需求,给客户提供更广泛的产品选择范围。

  开发背景

  横河 DL850系列示波记录仪是拥有高可靠性和高精度的测量仪器,其抗噪性能非常出色,可以长时间、多通道测量并记录各种类型的信号。此系列产品通常用于测量来自变频器(节能系统的核心部分)的信号,也可以用于分析汽车电子和控制系统的信号。自2010年上市以来,DL850/DL850V以及后续的DL850E/DL850EV已经广泛应用于电气电子设备、汽车等行业高性能和节能产品的研发领域。DL850系列主要用于实验室,而DL350则是可以在现场执行测试和故障排除且拥有高可靠性和高精度的测量仪器。使用便携式示波记录仪DL350测量不同类型的信号时,可以实现与DL850E/DL850EV相同等级的可靠性和精度。

  产品特点

  1、小巧轻便、拥有高可靠性和高精度

  DL350是一款便携式仪器,重量只有3.9kg,是高端型DL850E/DL850EV的一半。因为许多插入模块是相同的,因此,DL350可以实现与DL850系列相同的高可靠性和高精度。DL350还配备了内置电池,非常适合在没有交流电源的现场使用。

  2、各种信号的长时间测量

  当需要在现场执行高可靠性测试时,通常会使用小型数据记录仪和示波器。然而,数据记录仪缺乏测量并记录快速变化波形的能力,而示波器也只能测量电压信号,无法长时间执行持续的数据记录。通过各种插入模块,DL350可以长时间测量高速变化的电压、温度、应变、加速度、频率和车载串行总线信号(CAN、LIN和SENT)。同时使用大容量内存和SD卡,可保存长达50天的数据记录。这种模块化设计让DL350能够根据测量应用的不同轻松地处理各种不同的信号。

  3、GPS功能可同步记录位置和波形数据

  在车辆路跑测试中,DL350在捕捉波形数据的同时,还可同步采集位置、速度、时间和其他数据。

  4、设置简单、操作便捷

  为了实现操作的便捷性,DL350采用了直观的触摸式界面,可以轻松切换到记录仪模式或示波器模式。为了提升工作效率,还可以通过PC软件编辑设备配置文件并在主设备上进行设置和备份数据。

  主要市场和应用

  机械、电力、汽车等行业产品开发和故障排除的现场评估测试,工厂建设及其他的维护和检查

关键词: 横河 DL350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