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linx一级代理:赛灵思半导体的优势

嵌入式系统   作者:创唯电子 时间:2017-06-06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Xilinx(赛灵思)是全球领先的可编程逻辑完整解决方案的供应商。Xilinx研发、制造并销售范围广泛的高级集成电路、软件设计工具以及作为预定义系统级功能的IP核。客户使用Xilinx及其合作伙伴的自动化软件工具和IP核对器件进行编程,从而完成特定Xilinx(赛灵思)是全球领先的可编程逻辑完整解决方案的供应商。

  Xilinx研发、制造并销售范围广泛的高级集成电路、软件设计工具以及作为预定义系统级功能的IP核。客户使用Xilinx及其合作伙伴的自动化软件工具和IP核对器件进行编程,从而完成特定的逻辑操作。

  在当前竞争非常激烈的市场上,能快速进行原型设计,验证和部署复杂的系统,就能获得显著的产品上市时间优势。Xilinx全可编程SoC和MPSoC器件将处理器的软件可编程性与 FPGA 的硬件可编程性进行完美整合,可为您提供无与伦比的系统性能、灵活性与可扩展性。

  深圳市创唯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唯电子”)是一家专注于全球知名品牌的电子元器件的特约分销商。代理的DIN连接器进口的品牌有:Phoenix(菲尼克斯)、Weidmuller(魏德米勒)、Amphenol(安费诺)、CUI、Hirose、TE(泰科)、Bulgin、JAE、ITT Cannon等等。进口的DIN连接器品牌型号众多,以满足国内外企业界、研究院及贸易商的需求,为广大工程师和采购人员解决了样品采购、小批量采购的难题。

  创唯电子(http://www.szcwic.com/Xilinx.htm)长期与Xilinx原厂合作,是Xilinx一级代理,专业代理赛灵思半导体。公司拥有独立的订货渠道,专业的报关流程,能够解决一些紧缺或者停产的进口电子元器件产品的供货问题,保证产品正品。

  可获得终端客户的信赖一直是创唯电子努力的方向,从订货渠道到报关进口,创唯电子努力做好每一个环节,公司始终相信:有价值的产品,首先就是保证正品、价格实在。

关键词: Xilinx FPGA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