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elfuse荣获TTI 亚洲白金供应商卓越奖

元件/连接器 时间:2017-05-10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Littelfuse, Inc.,作为全球电路保护领域的领先企业,近期连续第六年荣获TTI 亚洲卓越供应商奖。这也是Littelfuse连续第三年获得该奖项的白金级荣誉。

  TTI 亚洲产品管理副总裁Sam Sung表示:“Littelfuse连续第六年荣获卓越供应商奖,我们感到非常高兴。这个年度奖项以品质、性能、卓越运营、一流服务以及管理承诺为评选重点,这些都是我们所注重的。”

  TTI卓越供应商奖旨在表彰该公司最杰出的供应商。获奖供应商因其在按时交货、质量和管理层参与度方面超出绩效目标的突出表现而当选。

  “再次获得TTI 亚洲的表彰我们深感荣幸。”Littelfuse全球销售副总裁Peter Kim表示, “Littelfuse全体成员的努力工作、爱岗敬业和坚持不懈是我们屡获殊荣的唯一原因。”

  图片标题:TTI亚洲团队祝贺Littelfuse荣获“白金供应商卓越”奖。从左到右依次为:Littelfuse东南亚销售、亚洲渠道和全球EMS总监KY Ong;Littelfuse电子产品业务部营销与战略副总裁Boris Golubovic;Littelfuse全球销售副总裁Peter Kim;TTI 亚洲总裁Anthony Chan;Littelfuse中国内地和香港销售总监David Zha;TTI 亚洲产品管理副总裁Sam Sung;TTI 亚洲营销副总裁Elaine Lau;TTI 亚洲供应商营销经理William Chow;TTI 亚洲中国现场应用工程经理Anthony Law。

关键词: Littelfuse TTI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