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黑马赛诺威盛将携影像云亮相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

医疗电子 时间:2017-04-25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2017中国国际医疗器械春季博览会将于5月15日至18日在上海举行。作为国内CT领域的新生力量,赛诺威盛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将首次亮相该行业盛会。

  本届博览会以“医疗数字化时代”为主题,邀请到了来自全球28个国家和地区的4000余家代表企业,预计将有600 款全新产品及解决方案通过这个平台与广大用户见面。

  赛诺威盛也将展示其基于互联网技术推出的Insight Vision赛诺影像云解决方案,这是继精广角CT后,赛诺威盛为广大基层医院奉上的又一大提升医院影像诊断水平的利器。它将帮助用户利用最现代的技术,解决影像诊断中遇到的各类人才短板,建立起适合基层医院定位的新医疗服务模式。

  赛诺威盛认为,落实分级诊疗和推进远程影像诊断的关键均在基层医院。深入理解基层医院的人才痛点,为其提供简单、易用、高可靠性的影像设备及解决方案,并为其打通与优质医疗资源相链接的通道,才能够真正帮到基层医院的发展。

  而赛诺影像云解决方案,正是赛诺威盛凭借深厚的用户理解和行业资源沉淀,借助互联网技术为基层医院架设的CT设备+医生服务平台。这也是迄今为止业内首个将影像诊断工作站与影像归档和通信系统无缝集成在一起的解决方案,它与基层医院影像诊断的业务需求契合度高,设备操作便捷性更是堪称典范。

  作为国内医疗器械领域的后起之秀,赛诺威盛与影像领域的先行者们在本届展会上比肩而立,充分展示出了国产CT的自信。成立于2012年的赛诺威盛,利用后发优势,研发上向国际最先进的技术和标准看齐,制造上则全方位借鉴科学规范化的生产流程。历时4年,赛诺威盛推出了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大孔径、高精度CT产品,并于2016年9月25日正式启动了精广角CT的量产。产品自投入临床使用以来,目前已经累计完成2万逾例病人的扫描,图像质量及设备的可靠性得到了临床医院和用户的广泛认可。

  赛诺威盛愿以科技之力,携手同仁,共同为基层医院的发展助力。如果您想更多了解精广角CT以及赛诺影像云解决方案,欢迎莅临赛诺威盛展位!(5月15日至18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1号展厅,H12展位)

关键词: 赛诺威 CT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