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GD32F103VCT6的四轴飞行器整体方案及试飞效果

消费电子   作者:王展 时间:2017-02-20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前言
     最近几年四轴飞行器的市场慢慢火起来了,大家也都 或多或少地从各个方面接触到了四轴,在市场上,大家了 解最多的估计就是以四轴飞行器为载体的航拍应用了。本系 列的主要目的就是提供一个四轴飞行器基本方案设计,使用 的是Gigadevice(兆易创新)公司的MCU:GD32F103VCT6这 颗芯片,GD32系列MCU的高性能处理能力提高了代码执行 效率,从而使算法的控制更快速有效,加上明显的价格优 势,目前在飞行器市场已经有了较高的知名度。传感器方面 只使用了惯性传感器,未使用气压计、超声波、光流传感 器、摄像头动态捕捉等。传感器方面只使用了惯性传感器 MPU9150,该型号包括了加速度计、磁力计、陀螺仪,未 使用气压计、超声波、光流传感器、摄像头动态捕捉等。


图1   硬件示意图

1 2 3 4

关键词: 飞行器 试飞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