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计划在3-5年内成为印度第一大手机厂商

时间:2017-02-08来源:天极网

  根据IDC公布手机市场调查报告,小米在中国市场已经跌到了第五位,但在印度,小米的目标是在3-5年内成为印度最大手机供应商。

  日前小米印度负责人Manu Jain在接受The Economic Times采访时谈到了上述目标。据悉,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小米将提升在印度的产量。当前小米已经在印度设立了一个工厂,位于安德拉邦斯里城。Manu Jain提到,未来小米还将在印度开设更多的工厂,将产能提升至原来的两到三倍。

小米计划在3-5年内成为印度第一大手机厂商

  不久前,小米在印度发布了红米Note 4,并且对这款手机给予了很高的期待。小米希望红米Note 4今年能在印度卖出700万部,作为对比,此前的红米Note 3在印度历时10个月实现了360万部的销量,成为印度线上最畅销的机型。

  小米近几年在印度的发展很是成功,去年其手机销量在印度翻了一倍,营收首次突破10亿美元。当然,小米目前还需要解决一些问题,比如有部分用户抱怨小米的售后服务欠佳。

关键词: 小米 红米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