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宣布将开发3D编织技术

工控自动化 时间:2017-01-19来源:3D虎

  近日,英特尔首席执行官Brian Krzanich宣布,英特尔将开发3D编织技术。这将是英特尔响应零售平台(Intel RRP)的一部分,英特尔RRP是一个横向平台,以标准化的方式连接零售硬件,软件,API和传感器。

  

 

  此前,Google未来学家Ray Kurzweil预测3D打印服装将在未来十年内实现大幅增长。在随后的短时间内,他的预测就已经被英特尔公司部分验证了。英特尔公司是世界上最着名的处理器计算机芯片制造商和供应商,在纽约的NRF零售大会2017年BIG展上,英特尔首席执行官Brian Krzanich宣布推出全新的英特尔零售平台RRP,以及开发几个互联技术,包括店内3D编织机械。

  虽然英特尔参加NRF展会的主要目的是推出其新的响应零售平台,一个以标准化方式连接多个领域的店内技术的平台。但大多数的注意力都被吸引到了硅谷公司的声明,它将发展用于店内3D编织的系统。作为大型RRP设置的一部分或作为一个孤立系统,这些英特尔3D编织室可以为客户创建一次性服装,大规模缩短制造时间,并为客户提供前所未有的创新。

  

 

  然而,英特尔提出的3D编织室不是该公司提出的唯一新的时尚导向技术。一个称为“ByReveal”的新产品,是整个RRP系统的一部分,其目的是专门为客户提供“礼宾时尚体验”,同时使零售商和品牌能够通过推出精品店测试新市场,地点和产品。

  在英特尔新的RRP平台的中心,其3D编织技术是物联网(IoT)连接的。在RRP平台下,物联网设备(如传感器)将大规模收集数据,将其发送到云端,并用于分析和转化为关于客户行为、趋势和其他有用信息的可用事实,这些信息可帮助店主促进商店营销成功。

  

 

  除了帮助进行数据管理之外,RRP还将以其他方式提高存储性能。 RFID标签和新的机器人将以快速、自动化的方式管理库存,确保库存在正确的位置,并显示正确的价格标签。Tally机器人将采用基于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的英特尔NUC,并将使用一些英特尔实感摄像头在商店中移动,帮助顾客了解他们周围的世界。

关键词: 英特尔 3D编织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