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柯唯医疗主动召回人工心肺机与主动脉内球囊反搏泵

医疗电子 时间:2017-01-18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据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2017年1月13日消息,迈柯唯(上海)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报告:公司发现如果不慎将锂电池掉落在地上则可能造成锂电池排放出烟雾、异味和火花。公司决定召回相关产品,在锂电池上加贴警示标识并提醒用户注意避免电池掉落。本次召回级别III级,涉及产品的型号、规格及批次等详细信息见《医疗器械召回事件报告表》。

  

迈柯唯医疗主动召回人工心肺机-热交换水箱与主动脉内球囊反搏泵

 

  据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2017年1月13日消息,迈柯唯(上海)医疗设备有限公司报告:公司重新修订HCU40人工心肺机-热交换水箱的清洁和消毒流程。实施新消毒流程之前需要对已经安装使用的HCU40人工心肺机-热交换水箱进行升级。公司决定召回相关产品,向用户发出通知,升级HCU40人工心肺机-热交换水箱,更换新版使用说明书,对用户进行培训。本次召回级别III级,涉及产品的型号、规格及批次等详细信息见《医疗器械召回事件报告表》。

  

迈柯唯医疗主动召回人工心肺机-热交换水箱与主动脉内球囊反搏泵

 

  

迈柯唯医疗主动召回人工心肺机-热交换水箱与主动脉内球囊反搏泵

关键词: 迈柯唯 人工心肺机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