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与索尼“联姻” 深耕视频安防领域

安防与国防 时间:2016-11-17来源:中国电子报

  11月15日,博世安防系统公司和索尼公司共同签署了建立业务合作伙伴关系的合同,并宣布将共同开发视频安防应用领域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据悉,双方将主要围绕三方面展开合作:视频安防解决方案领域的技术合作;建立视频安防领域中视频部分的新标准;双方优势互补共享客户资源和服务资源。

  “本次合作将彻底改变视频安防行业,因为它结合了视频安防应用领域的两家领先公司的技术专长和优势。索尼提供了自己在影像质量上的优势,如4K解决方案;而博世则能够展现出其在比特率管理和视频分析领域中的实力,我们的客户将从中大大获益。”索尼影像产品及解决方案集团副总裁、专业产品部总裁勝本徹表示。

  博世安全系统总裁Gert van Iperen认为:“本次合作将支持博世实现物联网愿景。因为视频摄像机可以说是‘物联网之眼’,而通过它收集的数据,将在物联网的未来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

  据悉,在客户服务方面,博世安防系统的专业销售和市场团队将向索尼在全球50多个国家的视频安防客户提供服务和支持,包括提供售后服务和培训等多语言服务。“博世安防系统在全球的机构都将为专责索尼品牌销售及市场服务的团队提供支持。”van Iperen先生谈道。而索尼方面则将继续开发和制造索尼品牌的视频安防产品。

  据了解,该合作将于2017年年初开始。同时,本次合作尚有待于反垄断机构的批准。

关键词: 博世 索尼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