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思麒麟手机芯片获银联安全认证

时间:2016-10-26来源:浦东时报

  中国银联近日宣布,华为麒麟960成为全球首款通过银联卡芯片安全认证的手机芯片产品。国产手机芯片达到金融级安全认证水准,标志着中国银联联合产业各方推动移动支付自主化的进程又向前推进了一大步。

  银联卡芯片安全认证依据《银联卡芯片安全规范》,委托国家金融IC卡安全检测中心提供国际领先的检测服务,代表了当前国内金融领域芯片安全认证的权威。银联云闪付的全手机类产品,需要在手机中配置与银联芯片卡相同安全等级的安全芯片。此次华为麒麟960芯片通过银联卡芯片安全认证,意味着搭载该款芯片的手机具有和金融IC卡相同的安全等级。

  中国银联执行副总裁柴洪峰表示,目前我国自主可控的金融IC卡芯片安全检测技术体系已建成,国产金融IC卡芯片安全设计已达到国际同等水平。

  在科技创新领域,银联已联合产业各方研发制定了可信服务管理、嵌入式安全芯片、支付标记、生物识别等新兴支付技术与模式的相关标准规范,并推动产业链合作伙伴探索开发符合相关标准规范的创新支付产品。

关键词: 海思 麒麟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