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高森美新增图像/视频解决方案 以支持不断增长的MIPI CSI-2 接口需求

消费电子 时间:2016-09-29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致力于在功耗、安全、可靠性和性能方面提供差异化半导体技术方案的领先供应商美高森美公司(Microsemi Corporation)宣布新增图像/视频解决方案,以支持受欢迎的移动行业处理器接口(MIPI)摄像机串行接口(CSI-2)。这个全新的功能提升使得客户能够在基于CSI-2的摄像机系统中使用美高森美的低功耗、高安全性IGLOO™2现场可编程逻辑器件(FPGA) 和 SmartFusion™2系统级芯片(SoC) FPGA器件。

  美高森美SoC FPGA市场营销总监Ted Marena表示:“这个新增图像/视频解决方案可让我们扩大CSI-2摄像机设计领域中的客户基群,并且允许客户在其设计中使用我们的最低功耗 FPGA器件,从而实现显着的优势,比如使用更小的电池和达到更低的系统成本。而且,关心知识产权(IP)的客户现在能够使用最安全的FPGA器件来保护其IP。”

  

 

  美高森美全新CSI-2产品包括一个CSI-2接口和参考设计。由于MIPI CSI-2标准在多种图像传感器中的使用日益增加,这款参考设计使得美高森美能够更好地把握这个市场中不断增加之机会。美高森美针对高功效FPGA和SoC FPGA器件设计提供简单易学、容易采用的全面开发工具集Libero SoC 设计套件,使得客户可以在多个平台轻易重用设计。

  MIPI联盟董事会主席Joel Huloux表示:“我们看到MIPI CSI-2摄像机市场显着增长,而且这一增长并不局限于移动消费设备,而是来自众多其它应用领域。这个广泛的市场正在充分获益于MIPI CSI-2图像传感器的高质量,用于医疗、机器视觉、监控、无人机、抬头显示器(heads up display)及更多应用。在重视低功耗、卓越性能和安全性的广泛应用领域中,具有MIPI CSI-2接口之器件具有强大的吸引力,比如美高森美FPGA器件。”

  除了加快美高森美FPGA 和SoC器件在CSI-2摄像机设计中的采用之外,新解决方案还补充了公司日益增长的视频和图像应用解决方案产品组合,利用公司在低功耗、可靠性和设计/数据安全性方面的专有技术,在竞争厂商中脱颖而出,用于涵盖医疗、工业、航空和专业消费者市场的众多应用领域,包括热成像摄像机、机器视觉摄像机、医疗摄像机、手持式显示器、无人机和检测摄像机。

  美高森美MIPI CSI-2图像/视频解决方案包括MIPI CSI-2示例参考设计,还带有详细的应用指南。通过使用公司面向高功效FPGA和SoC FPGA器件的简单易学、容易采用的全面开发工具套件Libero SoC Design Suite,设计人员能够轻易在多个平台重用设计。

关键词: 美高森美 CSI-2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