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家仪器亮相2016汽车测试及质量监控博览会

测试测量 时间:2016-09-29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NI(美国国家仪器公司,National Instruments,简称NI)作为致力于为工程师和科学家提供解决方案来帮助他们应对全球最严峻工程挑战的供应商,近日联合多家业内资深的合作伙伴共同亮相2016汽车测试及质量监控博览会,集中展示了其在智能网联汽车以及通用汽车测试领域的测试平台及解决方案,为中国汽车生产制造走向智能化可持续发展之路提供灵活、可靠、开放的技术保障。

  根据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发布的《2016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报告》指出,中国汽车产业正经历创新式突破,智能化对中国汽车产业链已经形成全方位影响,并明确了智能网联汽车是汽车智能产品的最佳形态。然而随着汽车智能化发展,所​采用​的​电子​器件​也​日益​复杂​化,​这​使得​从​概念​提出​到​生产​制造​​整个​开发​过程​充满​挑战。作为汽车测试测量领域的全球领导者,NI为智能网联汽车提供智能、灵活,可靠的测试平台及解决方案,可全面覆盖汽车产品的全周期测试,助力汽车制造企业有效提高测试开发效率,降低测试成本。

  NI此次联合其在汽车电子测试行业专业的合作伙伴苏州凌创瑞地测控技术有限公司, Averna 公司,Wico公司以及康莱德科技,着重展示了其为智能网联汽车和通用汽车测试提供的灵活、可靠的测试平台及解决方案。目前,NI的产品涉及了快速原型控制、汽车终端测试、TEST Cell的测量与控制、硬件在环、车载测试与记录等几大领域。在​开发​过程​中,NI可帮助汽车工程师重复​利用​用户​界面​元件、​激励​配置​文件​和​仿真​模型​等​测试​组​件,​提高​效率​和​降低​成本。同时,汽车工程师能够充分利用​基于​PXI​平台​构建的​灵活、​面向​未来​且​适应​性​强​的智能汽车HIL测试系统,​大幅​缩短​开发​时间。另外,汽车​工程​师还可利用强大、​灵活​的​NI​模​块​化​PXI​平台​,​对待​测​设备​进行​测试。

  ​在此次博览会上NI带来了下列几项产品的展示:

  • 基于PXI平台的车载娱乐信息系统

  • 毫米波汽车雷达测试与仿真

  • 车联网OBU检测设备

  • 智能汽车HIL测试系统

  “根据 ‘中国制造2025’战略,智能网联汽车将列入未来十年国家智能制造发展的重点领域,NI希望通过此次展会充分展示其在智能网联汽车以及汽车产品全周期测试的前沿技术。” NI大中华区销售总监陈健忠表示,“NI未来将一如既往地针对业内用户的需求和应用方向,着力研发能涵盖从原型搭建到生产测试的汽车生产整个流程的开放式平台,提供更加完善和最具前沿技术的测试解决方案,助力中国汽车智能化发展。”

关键词: NI 车联网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