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A集团在首尔开设医疗电子实验室:为扩张医疗保健

医疗电子 时间:2016-09-28来源:CSA Group

  全球领先的测试与认证及标准发展机构 CSA 集团于今日宣布,位于首尔松坡区的全新医疗实验室正式落成。该实验室专门为电子医疗和实验室器材提供测试与认证服务,例如家用护理医疗设备、X 光设备、高频手术设备、输液泵、心电监护设备、激光设备、内窥镜设备、多功能病人检测仪、显微镜和消毒器。

  “随着韩国医疗设备行业的显著增长,CSA 集团非常荣幸能在韩国建成其亚洲最大的电子医疗实验室。此先进的设施将会帮助为国内医疗设备公司提供综合性供测试与认证服务并实现有效地进入北美和全球市场。 我们的专家可以为广泛的医疗产品提供本地化的测试与认证服务,且在多项环境、安全和性能标准方面知识渊博,”CSA 集团亚洲地区总监Danny Yoon说道。

  

CSA集团在首尔开设医疗电子实验室:为扩张医疗保健

 

  CSA Group

  该实验室同时也会为商业和家用电器以及音频/视频设备和暖通空调及制冷产品提供服务。CSA 集团,韩国,为北美标准提供可持续、能效验证项目。最近,作为联盟的一部分,CSA 集团为家用产品推出了一系列可持续产品及 CSA 集团可持续性标志以帮助消费者识别环保推荐产品。除了测试与认证之外,我们也提供专享检测和现场评估服务。这些项目根据在加拿大和美国的相关安全要求提供评估。现场进行检查且在成功评估时,合规单位将会被贴上专项检测(加拿大)或现场评估(美国)标签。此服务专为独一无二和限量生产的产品及未上市的电器设备而设。此流程将根据客户要求,在生产制造时、中转分销期间、最终安装现场或以上所述综合情况加以完成。

关键词: CSA X光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