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未来或将大力发展OLED 战略重心转移

光电显示 时间:2016-09-26来源:网络

  现在行业之间的竞争压力越来越大,众多的行业随着时代的发展所需调整行的发展方向,近日LGD就宣布未来或将大力发展OLED,欲将关闭LCD生产线。

  

 

  先前三星显现(Samsung Display)现已决议在2016年末封闭一样属性的老旧LCD产线。依据韩媒ET News的报导,业界风闻LGD将从2016第四季度开端,连续中止韩国龟尾厂区的2代(P2)及3代(P3)LCD产线工作;并评价将有些6代线(P6)变换为OLED产线,或利用厂区搁置空间添加OLED面板产能。LGD从一年前就开端削减2代线,3代线及5代线产能,近来更决议提前在2016年末中止P2产线工作。有有些本来出产低温多晶矽(LTPS)LCD的P6产线,已开端变换将作为塑胶OLED出产之用。

  

 

  LGD决议封闭老旧LCD产线主要是根据出产功率考量。这些产线大有些从1990年代晚期至2000年代前期开端稼动,基板标准较小,设备已老旧,量产平板电脑、笔记型电脑(NB)、监视器等中小尺度产品,属于低价位的扭曲向列型面板。业界表明,LGD方案封闭老旧LCD产线后,将其变换为中小尺度OLED产线。目前计划依序封闭P2及P3,时间最快约在2016年第4季。P6产线将只保留出产LTPS LCD的AP2产线,别的将变换为塑胶OLED产线。

  LGD相关人士表明,公司的确正在评价要让P2、P3产线退役,但没有有明确时程。龟尾厂区的老旧LCD出产设备,将逐渐汰换成出产用于智能型手机,汽车的中小尺度OLED设备。本来的人力将重新配置到OLED产线,不会有额定的组织调整。

关键词: LGD OLED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