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手机遇上无人机 盘点那些玩跨界的大佬们

时间:2016-08-23来源:机器人前沿

编者按:伴随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竞争加剧,供大于求的状态日渐明显,以智能手机为主要产业的企业必须寻找适合自己的转型之路,而同属“机”领域的无人机就成为众多厂商的选择,然而此“机”非彼“机”,他们究竟能在无人机领域掀起多少风浪,还需要市场的考验。

  “跨界”一词,兴于商业,火于《歌王》,俨然成为当下一张时代名片,这些我们熟知的手机企业也纷纷在窥探到行业前景后,玩起了跨界,并带给我们一场手机与无人机的美丽邂逅。



  华为

  作为全球顶尖的智能科技公司,华为一贯走在跨界的最前沿,对VR、PC、智能家居等领域都有涉足,眼下又对无人机产生了兴趣。据悉,今年消费者有望购买到华为旗下的四款无人机产品。



  小米

  作为跨界领域老司机,既推出电饭煲、平衡车和血压计之后,小米又携手《男人装》开启了一场科技跨界娱乐的新旅行。而小米无人机,早在今年5月就掀起了一波推广狂潮,只可惜随之而来的炸机、伤人事件难免不会给消费者心里蒙上一层质疑。


1 2 3

关键词: 华为 无人机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