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omlife专注于研究孕妇产前监测和护理的医疗传感器

医疗电子 时间:2016-08-22来源:动脉网

  生育监测是近年来数字健康的热门项目,但多数生育监测类App受限于缺少临床验证,无法证明自身可靠性。一些数字健康公司纷纷转型,通过升级医疗级别传感器,致力于通过可穿戴设备信息收集与数据算法分析的结合,为孕妇和临床医生提供优质信息,Bloomlife就是其中之一。

  近日,女性生育检测创业公司Bloomlife获得B轮400万美元投资。本次融资由Marc Benioff 、Efficient Capacity两家风投公司领投,LanzaTech Ventures、The Chernin Group、Kapor Capital、Act One Ventures等跟投。融资后,Bloomlife将致力于现有监测服务的优化升级,并寻求通过FDA510认证,完成产品商业化布局。

  创始人的灵感

  Eric Dy,Bloomlife的创始人与CEO是生物医学工程背景,曾在一家欧洲公司IMEC任职,在那里,他遇到了Bloomlife的另一位创始人Julien。在IMEC,Julien主持移动医疗的研发,为消费医疗市场开发先进的设备。

  

Bloomlife专注于研究孕妇产前监测和护理的医疗传感器

 

  两位创始人:Eric Dy(左)和Julien Penders(右)

  Julien Penders,Bloomlife的首席运营官,也是联合创始人之一。她说,他们看到医疗系统发生了较大的变化,认为可穿戴智能监测器有很大发展空间。而当Julien的妻子怀孕后,他们找到了灵感:孕期反馈是人人都关心的,而现有医院的系统几乎40年来都没变过,人们要求更好的解决方案,这个市场有很大开拓空间。

  医疗级传感器设备

  Bloomlife公司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旧金山,员工规模在11-50人间,致力于将可穿戴妊娠监测器与数据分析技术结合,给孕妇提供产前数据服务。

  公司的核心产品为Belli,以通过黏性贴片戴在孕妇腹部的传感器监测宫缩行为,并将持续程度、频率等相关数据传输到配合使用的app上。和传统超声波技术不同,Belli采用被动无伤害的电子监测技术,临床验证表明,这不会对产妇和胎儿造成任何伤害。现在孕妈可以以每月29美元租借。

  

Bloomlife专注于研究孕妇产前监测和护理的医疗传感器

 

  Belli使用起来非常简单,贴在肚子上后即可,数据可通过APP查看

  目前,Belli仅有监测宫缩功能,融资后,Bloomlife未来将通过升级软件和算法,将妊娠监测服务拓展到监测胎动、婴儿心率等孕妇健康的各个方面。Bloomlife的最终目标是开发出能够预测妊娠并发症的产品。

1 2

关键词: Bloomlife 医疗传感器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