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opsys适用于Juno ARM开发平台的全新HAPS适配器加速软件初启

EDA/PCB 时间:2016-07-25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新思科技(Synopsys, Inc.)日前发布了一款新型HAPS适配器,它能够使HAPS基于 FPGA的原型设计系统轻松连接到Juno ARM开发平台。该软件开发平台包括配备ARM Cortex®-A7或Cortex-A57和Cortex-A53 MPCore™的Juno Versatile Express板、Mali™-T624,以及遍及Linaro Linux的参考软件。Synopsys HAPS基于FPGA的集成软硬件原型设计系统能够以最高的系统性能在最短时间内提供首次原型设计,并且支持高达16亿个ASIC网关。通过利用配备Juno ARM开发平台的HAPS系统,设计人员能够加速基于ARMv8-A系统级芯片(SoC)的软件开发、软硬件集成和系统验证。

  ARM媒体处理群组产品营销副总裁Jakub Lamik表示:“随着ARM生态系统提供的SoC设计越来越复杂,越来越侧重性能、效率和可扩展性,亟需像HAPS这样的解决方案来加速软件开发和IP验证。设计人员面临着打造功能更强的产品,控制成本以及缩短产品上市时间的挑战。HAPS能够通过优化设计流程来应对这一挑战,而且通过将其连接到实施最新的ARMv8-A和Mali技术的Juno ARM开发平台,我们已经看到了提速成果。”

  HAPS基于FPGA的物理原型设计系统包括用于设计规划、FPGA合成和调试的集成软硬件工具流程。HAPS ProtoCompiler软件拥有HAPS系统架构的内置知识,能够自动实现映射IP区块的分区,从而完成子系统和SoC。与非集成原型相比,它能够在最短时间内完成首次原型设计,并将后续编译迭代控制在几个小时内。HAPS系统通过HAPS内置的深度追踪调试(DTD)技术,提供出色的调试可视性和自动化,能够捕捉数以千计的调试信号,或快速追踪每个FPGA的数据。此外,Synopsys DesignWare IP Prototyping Kits原型设计套件支持Juno ARM开发平台去提供经过验证的参考设计,使设计人员能够在几分钟内开始在SoC上实施IP。

  Synopsys的IP和原型设计营销副总裁John Koeter表示:“Synopsys HAPS原型设计系统提供最高的系统性能和调试可视性,使设计和验证团队能够避免代价高昂的返工,并且加速开发进度。通过使用Synopsys适用于Juno ARM开发平台的HAPS适配器,设计人员可以大幅缩短首次原型设计的时间,并且加速基于ARMv8-A设计的软件开发。”

  可用性和资源

  适用于Juno ARM开发平台的HAPS适配器现在可用于HAPS-80、HAPS-70和HAPS-DX系统。适用于Juno ARM开发平台用的DesignWare USB 3.0 Host IP Prototyping Kit原型设计套件也已可用。适用于其他接口协议的IP原型设计套件尚在开发中。

  了解有关HAPS的更多信息:

  http://www.synopsys.com/Prototyping/FPGABasedPrototyping/Pages/HAPS.aspx.

  o 基于FPGA原型设计的博客: https://blogs.synopsys.com/hittingthemark/

  o HAPS ProtoCompiler:http://www.synopsys.com/Prototyping/FPGABasedPrototyping/Pages/protocompiler.aspx

  o HAPS调试:http://www.synopsys.com/Prototyping/FPGABasedPrototyping/Pages/troubleshoot-debug.aspx

  o 基于FPGA原型设计的方法手册:http://www.synopsys.com/FPMM

  o DesignWare IP Prototyping Kits原型设计套件:https://www.synopsys.com/IP/ip-accelerated/ip-prototyping-kits/Pages/default.aspx

关键词: 新思 HAPS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