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tor Graphics Veloce 硬件加速仿真平台协助 Barefoot Networks 验证全球首个完全可编程开关

EDA/PCB 时间:2016-07-20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Mentor Graphics公司今天宣布,构建用户可编程及高性能的网络开关开创者Barefoot Networks 已成功采用 Veloce® 硬件加速仿真平台验证其 6.5Tbps TofinoTM 开关。Barefoot之所以选择Veloce硬件加速器平台,主要是考虑到 Veloce 硬件加速仿真平台不仅具有高容量与卓越的虚拟化技术,还拥有远程访问选项以及在网络设计验证领域有口皆碑的成功经验。

  Barefoot Networks 对目前主流的硬件加速器进行了基准测试,经过长期缜密的评估后,认定 Veloce 平台是唯一能处理 Barefoot Networks 大型复杂设计的硬件加速器。

  “Veloce 硬件加速仿真平台可提供我们所需的容量,以此验证我们可编程、特定于网络并以互连为主导的设计,”Barefoot Networks 工程副总裁 Dan Lenoski 说道。“除了利用 Veloce 硬件加速仿真平台的基础优势外,我们还能利用其久经验证的硬件与软件协同硬件加速仿真,而这对于验证可编程的网络设备来说至关重要。”

  在网络空间中,以太网设计较为大型并且特别复杂,会影响硬件加速仿真的编译和运行时间。由于 Barefoot 的 Tofino 开关设计包含复杂的互连,通常会对大部分要布局布线的硬件加速仿真平台构成挑战。Veloce 硬件加速仿真平台采用已获专利的虚拟线束技术以及专有的 Crystal2 芯片,因此处理此类以互连为主导的复杂设计易如反掌。

  此外,Barefoot 所采用的 Veloce VirtuaLAB 以太网对于测试此设计的核心功能非常重要。VirtuaLAB 包括以太网数据包生成器和监视器 (EPGM),可生成、传输并监控被测设计 (DUT) 的以太网数据包;以太网测试器被嵌入到可以在与硬件加速器相连的Linux工作站上运行。

  “Veloce 硬件加速仿真平台会继续在网络市场占据主导地位,”Mentor Graphics 硬件加速仿真部副总裁兼总经理 Eric Selosse 说道。“我们与 Barefoot 在访问和实施方面携手合作,以便他们能即时专注于验证任务。”

关键词: Mentor Graphics Veloce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