贸泽电子荣获十大增值分销商称号

元件/连接器 时间:2016-04-14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半导体与电子元器件业顶尖工程设计资源与授权分销商贸泽电子(Mouser Electronics)宣布其在4月8日举办的2016智能硬件开发者创客大会上荣获“十大增值分销商”称号,该奖项对中国境内授权分销商的增值服务进行评估,旨在表彰授权分销商在提供智能硬件创新方案,需求创造和供应链方案等方面做出的卓越贡献,荣获“十大增值分销商”证明Mouser凭借优秀的持续优化本地创新增值服务与技术支持、强大的可持续发展能力获得了国内广大客户以及行业专家的认可。

  Mouser的增值服务集中体现在官方网站Mouser.cn上,Mouser专注于新上市产品和新技术推广,并为这些新产品提供完整技术资源,协助工程师进行产品开发和方案设计。并倾力打造庞大的新产品信息和在线设计资源、技术发展和应用的设计趋势等知识中心,如:全新开源硬件技术子网站、无线充电技术子网站、医疗应用子网站、可穿戴设备、物联网应用等技术应用子网站,并提供最充沛的优质元件库存及先进物流管理。

  提到增值服务不得不提的就是深受用户好评的MultiSIM BLUE,为了帮助设计工程师们更加高效地进行设计仿真,Mouser与美国国家仪器(NI)合作推出Mouser版免费PCB设计工具MultiSIM BLUE,支持原理图捕捉、仿真、PCB布局、BOM及采购整个流程,简单易用、无缝的线性电路功能仿真环境得到了设计工程师们的一致认可。此外,贸泽电子的设计工具中心,一次呈现领导厂商所有的最新的设计工具,让工程师大幅缩短设计时间。

  Mouser亚太区市场及业务拓展总监田吉平说道:“Mouser所打造的不是单一的元器件采购网站,而是一个技术信息平台。全方位服务广大设计工程师、采购工程师以及创客群体,为他们带来不竭的支持。作为中国电子分销商联盟 (CEDA)的创会会员,Mouser致力于将全球营销经验服务于中国市场,让所有需要电子元器件的设计工程师、设计爱好者、学校和工厂,都能迅速得到原厂优质产品,加快中国产品智能设计的发展。增值分销商的称号是Mouser深耕中国市场的一项里程碑,也是我们继续前行的动力,未来Mouser会继续信守承诺,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增值服务为中国的电子行业的崛起不懈努力。”

关键词: 贸泽电子 MultiSIM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