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港与香港百特达成战略合作,拓宽 MCU领域影响力

嵌入式系统 时间:2016-03-07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日前,中电港与香港百特集团就合力拓展MCU市场一事达成战略合作,携手成立“中电百特”,着力提升MCU的市场能力、技术能力和应用能力。双方将强强联手、优势互补,借助中电港强大的销售网络覆盖和供应链服务能力,以及香港百特集团专业的市场和技术服务实力,进一步深挖物联网、工业控制等高增长领域,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从而拓宽MCU领域影响力,为激烈的市场竞争注入新活力。

  中电港是由中国电子(CEC)全力打造的国家级元器件电商平台,业务范围涵盖元器件分销及信息服务、萤火工场、智慧供应链三大板块,始终保持快速增长。依托线下超过三十年积累的分销经验,中电港已连续14年荣获行业权威媒体《国际电子商情》授予的“最佳本土分销商”。中电港将“为客户服务,与伙伴分享”作为企业使命,始终致力于成为元器件供应链生态圈领跑者,推动着中国电子元器件行业发展。

  香港百特集团创建于1993年,具有丰富的市场和技术经验,在行业内极具影响力,并荣膺《国际电子商情》“十大海外分销商”。香港百特集团一贯坚持“质量可靠、服务优良、专业技术支援”等经营守则,在客户中享有良好的声誉。

  中电港和香港百特集团此次合作顺应了元器件行业发展和创新的趋势,有助于进一步扩大双方的品牌影响力及市场占有率,达成将元器件供应链生态圈做大做强的战略构想,角逐行业领先地位!

关键词: 中电港 MCU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