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VAIO、东芝、富士通PC业务合并协商已达最后阶段

工控自动化 时间:2016-02-24来源:Digitimes

  据读卖新闻报导,VAIO、东芝、富士通PC业务三合一整并协商已进入最后阶段,未来3家公司的PC事业将会合并成1家独立公司,但VAIO、东芝所拥有的Dynabook以及富士通的FMV品牌均倾向保留。换言之,未来整合后的PC公司,很可能会同时操盘3个品牌。

  预计在本会计年度结束前(3月底)前,3家公司将会就合并达成基本协议。业务整合后,由于3个品牌可联合采购零组件,同时也有更大的营运规模,因此在PC市场上的竞争力可望有所提升。

  目前3家公司正在与日本产业合作伙伴(JapanIndustrialPartners)就各方的出资比率进行协商。日本产业合作伙伴是1家投资基金,持有VAIO约9成股份。

关键词: VAIO 东芝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