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迪思推出用于可穿戴设备开发的ICE40 ULTRA平台

  作者:叶木子 时间:2015-12-28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莱迪思半导体公司推出一款用于低功耗消费类可穿戴设备设计的开发平台。该平台基于iCE40 Ultra™ FPGA,具备大量传感器和外围设备,是用于各类可穿戴设备设计的理想平台。

  iCE40 Ultra FPGA相比其他可选的微控制器封装尺寸减少60%。不仅如此,iCE40 Ultra FPGA还支持低功耗待机模式,适用于“永远在线”功能,对于充一次电就要工作好几天的可穿戴设备来说是最为理想的选择。

  iCE40 Ultra可穿戴设备开发平台包含的硬件功能和传感器包括1个1.54英寸显示屏、MEMS麦克风、高亮度LED、红外LED (IR LED)、BLE模块和32Mb闪存。该平台还支持可测量心率和血氧饱和度(SpO2)、皮肤温度和压力的传感器,以及加速计和陀螺仪。该平台外观为腕表形(1.5英寸宽x 1.57英寸长x 0.87英寸高),并配有腕带和内置电池。


本文来源于中国科技期刊《电子产品世界》2016年第1期第85页,欢迎您写论文时引用,并注明出处。

关键词: 莱迪思半导体 可穿戴设备 iCE40 Ultra 201601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