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锋尚Pro拆机图解评测

时间:2015-06-23来源:网络

  锋尚Pro是5月11日酷跑发布的旗下首款配置指纹识别功能的智能手机,采用了和华为Mate7一样的背后按压式指纹识别方案,支持5组指纹录入,支持指纹解锁与指纹进入应用等,号称“年轻人的指纹机”。酷派锋尚Pro售价1799元,价位上相对也不算贵,接下来我们通过酷派锋尚Pro拆机图解,深入内部看看锋尚Pro做工质量如何。

  

锋尚Pro做工怎么样 酷派锋尚Pro拆机图解评测

 

  拆机之前,先连接下配置。酷派锋尚Pro采用5.5英寸720P屏幕,搭载1.7Ghz高端骁龙八核处理器,2GB内存和8GB存储空间,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2500mAh容量电池,网络支持方面则拥有移动、联通和电信三大版本,并且还有4G全网通版版,以下是拆机全过程。

  

酷派锋尚Pro智能手机

 

  酷派锋尚Pro采用可拆卸后盖设计,其后盖打开方法很简单,在手机背部左侧可以看出有一个“卡扣开口”,用户可以轻松的用手指将后盖扣下。

  

酷派锋尚Pro拆机图解评测

 

  打开酷派锋尚Pro后盖后,可以看到后盖内部有NFC模块,说明这款酷派锋尚Pro支持NFC功能,目前大多数支持指纹识别的手机一般均配备NFC模块,主要便于移动支付。

  

酷派锋尚Pro拆机图解评测

 

  后盖拆卸下来后,就可以看到内部结构了,如果要进一步拆机,则需要拆卸酷派锋尚Pro内部固定螺丝,其中有一颗螺丝上贴有易碎贴,说明拆机将失去保修服务,因此普通用户不要自行拆机,否则将失去保修服务。

  

酷派锋尚Pro拆机图解评测

 

  图为酷派锋尚Pro内部固定螺丝拆解。

  

酷派锋尚Pro拆机图解评测

 

  将螺丝都拆下下来后,我们就可以将酷派锋尚Pro内部保护罩取消来了,至此可以进一步看到手机内部结构(www.pc841.com百事网),包括内部主板与摄像头等,如下图所示。

  

酷派锋尚Pro拆机图解评测

 

  酷派锋尚Pro机身背面摄像头下方搭载了按压式的指纹识别模块,这个模块其实挺薄,和保护罩的厚度差不多,在中框保护罩中可以看到这个模块,如下图所示。

  

酷派锋尚Pro拆机图解评测

 

  在拆卸的时候,其实要特别注意酷派锋尚Pro指纹识别模块的排线,需要小心拆卸,千万别弄断了。

  

酷派锋尚Pro拆机图解评测

 

  下图为酷派锋尚Pro的外置扬声器特写,位于手机背部最下方,如下图所示。

  

酷派锋尚Pro拆机图解评测
1 2

关键词: 酷派 指纹识别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