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电信和数据通信市场趋势:欧洲市场疲软拖累收入增长

手机与无线通信 时间:2015-01-14来源:iccsz

  Infonetics近日发布其最新的“全球电信和数据通信市场趋势及驱动力”研究报告。

  “总体而言,全球各个区域的电信收入增长都在持续放缓。欧洲五大服务供应商--德国电信、法国Orange、意大利电信、西班牙Telefonica和英国沃达丰--持续经历收入下滑,但相比过去三年已经不太明显。在北美市场,AT&T和Verizon已经表示由T-Mobile美国挑起的移动服务价格战对销售收入开始产生影响,”首席分析师Stephane Teral表示。

  该报告的另一位作者Matthias Machowinski补充道:“在经历了2013年的疲软之后,2014年在北美市场卷土重来以及安全基础设施投资的增长驱动下,企业网络和通信收入增长加速。我们预计2015年的市场还将延续2014年的趋势,北美和亚太市场终端用户的强劲需求可能会被欧洲市场的放缓抵消。”

  

电信镇长

 

  电信和数据通信市场趋势

  * 2014年,由于欧元区的持续疲软以及巴西和俄罗斯的显着放缓,全球经济增长温和增长3%;

  * 在欧洲市场的再次拖累下,上半年全球移动服务销售收入同比增长仅为0.5%;

  * 由于智能手机的不断普及,上半年全球各区域的移动数据服务(短信和移动宽带)收入再度增长;

  * 移动宽带服务收入同比增长26%,足以抵消SMS收入的下滑;

  * 影响企业网络和通信市场的主要趋势包括:云服务的采用、企业数据中心中云架构的使用,以及安全性成为每一个IT决策的一部分。

关键词: 电信 数据通信 AT&T

加入微信
获取电子行业最新资讯
搜索微信公众号:EEPW

或用微信扫描左侧二维码

相关文章


用户评论

请文明上网,做现代文明人
验证码:
查看电脑版